顾布子

最近主全职真三abo。语c包子凌统甘朔。该死的一点也不美味的草稿流(?画手和文手。x

还有个没出来的...挠头x补上。

好像是这个原图。

没存全..晚课看见了就直接画的hhhhhh虽然不好看,但是沙雕的心是一样的。

在我脑子里估计就只有各种甜甜包了..

【甘凌24h】
垫底第一人就是我了。..
国庆快乐!bu是抽到了很大范围的吃醋梗。
我本来是凌晨两点的,但是中途秒睡了..对大家表示歉意!!!↓是图片的解释,本来想没台词表达的但我觉得画得太过简陋还是不了..


天儿不错,甘宁寻思着干点啥呢就溜溜达达转悠,大老远看见特熟悉的高马尾小兄弟,他赶紧拍拍胸口按耐着冲过去的心思,难得想装作来次不留神的偶遇好讲究个俩人的缘分,甘宁摸着下巴略作思考其实脑子里就过了半秒钟,还是大剌剌的走过去了。
好样的,甘宁,现在他还没发现你..

“哟!凌..统?你在搞啥子玩意。”
甘宁自我感觉还没良好够就忍不住抬手要打招呼,结果高了自个儿小半头的对象正背对着这面,他嚷嚷了声方言这才看见凌统侧过身子来。
他怀里抱着个娃娃,小衣服穿得齐整,脸儿白白嫩嫩笑的正开心,跟凌统脸颊蹭着紧把脸上小肉都挤得堆起来了好些。

甘宁眨巴眨巴眼这才反应过来是凌小将军家的娃娃,名烈。他刚想夸句小孩儿白净水嫩跟公绩你似的就又瞅见凌统满是宠溺的吧唧一大口亲在凌烈脸颊,小不点咯咯咯的乐。
..妈的,一点也不可爱。
从头到现在,凌统的注意力全程在怀里的儿子身上,可平时他俩才是腻腻乎乎甜甜蜜蜜的相亲相爱..成吧,他摸了摸左臂上快消下去的淤青处还是选择骗自己。
摸左臂的同时他又想起来刚才凌统的那口吧唧,甘宁同志很认真的其实就是忍不住的开始想象。如果天天看见自个儿就嗷一嗓子甘兴霸的凌统,其实是要软软糯糯的凑过来亲他甘宁的...
妈的,搞什么,仙人板板。
甘宁害羞了,对,毫无修饰词。
可他正准备想象后面的不良剧情就被凌家父子俩的咯咯咯打断了,他偷摸一瞄就瞅见凌统的帅脸上就俩字,愉悦。现在这凌公绩太他妈温柔了吧..甘宁不由得有那么一点点的羡慕嫉妒小娃娃。
猛的发现自己嫉妒了小孩子甘宁赶紧背过去身子,一边儿吃醋一边儿自个儿给自个儿拉警报。
“甘兴霸,凌统刚才那叫什么玩意儿来着..父爱,对,父爱,嫉妒什么小娃娃,你想当儿子了?”
自言自语嘴上欠着,可甘宁同志还是想被美人主动亲亲,哪儿都行啊!

怀里的儿子口齿不清的嚷嚷要下去要下去,凌统便把人儿稳当放下揉揉脑袋,这放下儿子仿佛给凌统的脑袋插了插头,突然想起来甘宁还在一边。他赶紧看向那面却发现难得穿了个上衣还敞怀的水贼正背对着这边念叨。
..搞什么,信教了?
真蠢。

今天的凌统还是一样嫌弃甘宁。

占tag致歉

【闲置出手】
真三国无双的老本儿x有甘凌r15本和全员向,有意戳我聊。
qq1468499442
价格都在30-55r,多本痛快买可接受刀一点儿,看距离和买的数决定包不包邮。
吴江锦时书典藏版9.9成新,我甚至还没听,165痛快的话包邮,刀了就不包邮了。我当初好像198买的?挠头。忘了。
还有个乱入的,我不知道是啥x以前买的了,好像cp是幽静啥的。

私心tag!

有无兄弟姐妹一起搞中秋or国庆的包子24h。x关于包子的cp都成,包我也没毛病啊!bu或者就吹包也不错啊!!bu

【全员向.cp未定】校园paro的荣耀日子。

我这手机也不定时在手里咕咕x头回写全职的校园paro..本来脑子里折腾了好几天的古风又有点儿西幻(?)的因为信息量太大搞得我脑子卡壳了x就先码了个短小前传发一下!小声。
咋搞前面空两个格..


       “作为某市最大的荣耀高中,在这样的烈日炎炎下迎来了你们这一批新的高一学子..”

       枯燥的官面内容从大堂最前端的冯校口中源源不断说出,虽然屋里空调已尽了最大努力,但罗辑看着左边一睡着的不知名哥们儿被汗黏在额头上的发丝,也莫名的热起来了。
       知了叫得快到日子了,日历上明明白白写着立秋却不带降温,窗外的天儿蓝的很,云彩也挺配合,一朵儿都没有,搞得太阳也照得狠。

       鬼天气加上鬼发言,真是要命了。
       他手底下乱做着几道等差中项的题,划拉几下知道个大概意思就转而用笔尖在本上画起圈来。越画越涂成个黑疙瘩,他看着心里难受,把纸一对折,黑疙瘩一起被撕下来揉把揉把塞垃圾袋里了。

        “...现在请高一新生代表,高一一班的罗辑同学上来发言!大家掌声鼓励!”

        正准备补觉的罗辑一听,得,肯定是教授安排的,他哪儿知道这回事。罗辑晃悠两下从略挤的座位中起身,想着这事儿估计还有后手,也就安然的双手空空的在众多目光注视中上台,人刚站正,肩膀就被冯校不轻不重的拍了两下。
        罗辑赶紧拾好了个笑容对上老人家的慈爱目光,之后再一低头,果不其然的,讲桌左边还有一份稿子,右下角被熟悉字体写了个“罗辑”。
        一边寻思这张老人家怎么还出这么无聊的题目,一边闷头拿起稿子翻来再勾过来话筒的罗辑要开始念了。但他觉得这满满的字儿好像塞得他眼睛疼,疼的手心和额头都哗哗出冷汗。
        “..尊,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不一会儿还是念了几段套用各种古诗词的励志稿子,再加上校长啊主任啊一直在那张罗掌声,罗辑也不那么拘谨了。他赶紧扫了下一行印脑子里,嘴上念的同时抬眸试着大大方方的扫视了一圈下面有些小闹腾的人们。

        这一看倒真看出事儿了,大堂整个儿大的很,开学典礼要加上高一高二不说,还要拽着初中部,这才显得拥挤。前后门都没关,罗辑一抬头,正好看见后门有个鬼鬼祟祟溜进来的身影,似乎个头挺高,弯着腰也有些显眼,再加上这人一脑袋金毛,就更莫名染了些嚣张味道。
        好像是觉得没人发现他,这人弯腰走了没几步探头探脑看看左右反而大摇大摆起来,往一地儿利索一坐,一堆乌黑亮丽中多了抹金色。
罗辑边观察边念搞得差点读错字看串行,结果那人坐的还是他的位儿。他心里念咕一句桌子上有那么多书明显不是空位子还坐就见金毛开始摆弄物件,远远一看好像还是他的笔袋!

       里面还有教授给的U盘呢!..这金毛是学生吗?

       “哎!坐了我位置的那位金发同学,你可不可以不要动我桌子上的东西?”

        罗辑淡定不了了,他这句还没读完就心急的疑叫一声,如果不是学生,也好引起一下校长和老师们的注意..再说了,教学档案很珍贵的。
        罗辑同学一副为了学校安全避免因为老师疏忽而潜入金毛犯罪分子炸掉大堂搞出大乱子来的正经表情,大多数人的目光随着他的话语齐刷刷丢向正玩得高兴的金毛。

        就见金发同学停下动作还眨巴着眼又抬手挠挠后脑勺,回过神来了似的想站起来却又好像没成功。于是金毛坐直身体就把右手高高举起冲台上的罗辑猛挥,离得近的学生看见他咧嘴露出灿烂笑容的同时开口大喊,罗辑都听的清清楚楚。

        “哈哈哈!我不叫哎,我叫包荣兴!”

        这一嗓子出来,罗辑眼尖的看到他位置左边一直睡觉的哥们儿猛的从桌上爬起来,身子还差点没坐好。

网一卡再打开就忘了哪张发没发了bu有一张是试图打手书草稿!bu如果最后做不成就改成小漫画nii
包子真可爱,吸。

开学关我画包子什么事。..
试图私设昧光中。bu
没有罗辑掌控时的昧光都是暴躁召唤师的话,蛮可爱的!!

小蚂蚁莫凡..!
包子:嗷呜嗷嗷嗷嗷..
莫凡:???口水会淹死我的吧这金毛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