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布子

【甘凌24h】
垫底第一人就是我了。..
国庆快乐!bu是抽到了很大范围的吃醋梗。
我本来是凌晨两点的,但是中途秒睡了..对大家表示歉意!!!↓是图片的解释,本来想没台词表达的但我觉得画得太过简陋还是不了..


天儿不错,甘宁寻思着干点啥呢就溜溜达达转悠,大老远看见特熟悉的高马尾小兄弟,他赶紧拍拍胸口按耐着冲过去的心思,难得想装作来次不留神的偶遇好讲究个俩人的缘分,甘宁摸着下巴略作思考其实脑子里就过了半秒钟,还是大剌剌的走过去了。
好样的,甘宁,现在他还没发现你..

“哟!凌..统?你在搞啥子玩意。”
甘宁自我感觉还没良好够就忍不住抬手要打招呼,结果高了自个儿小半头的对象正背对着这面,他嚷嚷了声方言这才看见凌统侧过身子来。
他怀里抱着个娃娃,小衣服穿得齐整,脸儿白白嫩嫩笑的正开心,跟凌统脸颊蹭着紧把脸上小肉都挤得堆起来了好些。

甘宁眨巴眨巴眼这才反应过来是凌小将军家的娃娃,名烈。他刚想夸句小孩儿白净水嫩跟公绩你似的就又瞅见凌统满是宠溺的吧唧一大口亲在凌烈脸颊,小不点咯咯咯的乐。
..妈的,一点也不可爱。
从头到现在,凌统的注意力全程在怀里的儿子身上,可平时他俩才是腻腻乎乎甜甜蜜蜜的相亲相爱..成吧,他摸了摸左臂上快消下去的淤青处还是选择骗自己。
摸左臂的同时他又想起来刚才凌统的那口吧唧,甘宁同志很认真的其实就是忍不住的开始想象。如果天天看见自个儿就嗷一嗓子甘兴霸的凌统,其实是要软软糯糯的凑过来亲他甘宁的...
妈的,搞什么,仙人板板。
甘宁害羞了,对,毫无修饰词。
可他正准备想象后面的不良剧情就被凌家父子俩的咯咯咯打断了,他偷摸一瞄就瞅见凌统的帅脸上就俩字,愉悦。现在这凌公绩太他妈温柔了吧..甘宁不由得有那么一点点的羡慕嫉妒小娃娃。
猛的发现自己嫉妒了小孩子甘宁赶紧背过去身子,一边儿吃醋一边儿自个儿给自个儿拉警报。
“甘兴霸,凌统刚才那叫什么玩意儿来着..父爱,对,父爱,嫉妒什么小娃娃,你想当儿子了?”
自言自语嘴上欠着,可甘宁同志还是想被美人主动亲亲,哪儿都行啊!

怀里的儿子口齿不清的嚷嚷要下去要下去,凌统便把人儿稳当放下揉揉脑袋,这放下儿子仿佛给凌统的脑袋插了插头,突然想起来甘宁还在一边。他赶紧看向那面却发现难得穿了个上衣还敞怀的水贼正背对着这边念叨。
..搞什么,信教了?
真蠢。

今天的凌统还是一样嫌弃甘宁。

评论(8)

热度(21)